close

come on

我們家多了兩隻小小的新成員囉:D

小筆&拉麵

左邊是拉麵     右邊是小筆

也許兩個一起就比較不會沒伴了 : (


小筆讓我想到我們之前可愛的小布米

布米


話說可愛的小布米

是大一吧!?

老姊懷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把她接到家裡

牠是我們的第一位夥伴

當時還只是個巴掌般大的小貓咪

雖然大部分時間是老姊在照顧

不過只要我一出現在牠旁邊牠就很黏我喔!!   ((得意


每次睡覺的時候

醒來都看到他窩在我胸口上睡

害我都不敢比牠早醒過來這樣呵呵     牠的樣子實在太口愛了>w<


好歹我也是一路走來看牠慢慢的長大


但是他卻在今年走了

而且走的好讓人意外


當時候看到許明狗在臉書分享他夢到以前狗狗來找他的心情

當下我想到的是布米   我想到的是我是不是以後也會像許明狗一樣這麼幸福   ((也許這想法有點多餘

於是有所感觸的在許狗的臉書上回應了他的心情替他打打氣


同一個禮拜的星期五

本來想說週末留在學校和現在的夥伴們聚一下逛個街

而就在下午3點左右接到一封簡訊    是我老媽

只有簡單一句 ” 布米走了,能不能回來?”


嗯 空檔下課就很緊張的打回家問狀況 

得知老姊已在第一時間請假趕回家了

除了傻眼

然後就是紅了眼眶

我想到之前和他一起相處的點滴

我想到姊姊著急不安的心情......



布米是被野狗咬死的 當時並沒有馬上發現

一個好好的木造小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一群野狗給拆了

而犧牲的是我們小布米


我整個最後一節的眼睛是紅的在上課

不過還好是游泳課蛙鏡帶著


然後一下課就衝去北車買票坐車趕回去


那種感覺

真的就好像家裡少了位成員一般的


當下心裡真的不是很踏實

有點難以置信又不得不接受事實

好一個幸福的孩子

卻是這種方式離開我們

我真的很難接受


可愛的小布米現在過的好好的吧!?

嗯  我想一定是的~


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刻每個人

不管是誰

你永遠也想不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事

謝謝小布米帶給我的一切....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titu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